御猫狸花

作死小王子 | 大龄乙女 | 病态兄控 | 单机游戏痴 | 二次元死宅 | 拖延症兼中二病晚期患者 |
微博@御猫狸花 weibo.com/2620393634

[AMNESIA失忆症]被囚禁的你

  ※ CP,TOMA X 你。
  ※自给自足小小短篇。
  
  ※设定:来自现世的少女攻略完的游戏中的少年,准备回档重新开始却跌入游戏被囚|禁的故事。
  
  以上OK的话,那就开始吧。
  属你的狗笼之旅……


  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


  你睁开了眼睛,屋子里一片漆黑。
  你什么也看不见。
 
  你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也不知道现在几点钟。
  
  你尝试获取一些讯息……
  
  你伸出了手在地上摸索着,却因为恐惧全身发颤,哆嗦的手指压在地面上也只是慢慢地向前。 
  你向前倾倒了身子,脑袋先触碰到了阻碍物,随后手指触碰到了金属的冰凉。
  
  『这是什么?』
  『我到底在哪里?被关起来了么?』

  陌生的环境让你变得紧张起来。
  
  在因为有了能摸到的边界,加上心中的急躁,你的动作变得大胆起来,双手试探起自己可以活动空间的范围。
  很快你就有了结果:你可以活动的范围并不大,你甚至无法站起来或者躺平,只能坐着或是弯腿躺下。
  
  你被关起来了。
  关着的你是一个小小的牢笼,你能摸到冰凉的金属杆,也能摸到铁锁。
  
  你能构想出自己在一个怎样的境遇中,但是你打不开这个牢笼,也无法逃出眼前的困境。
  
  『我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?』
  『这是谁的恶作剧嘛?还是我被喜欢玩游戏的变态掳走了?』
  
   你尝试冷静下来,回忆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回忆起昏迷之前自己在哪里,又在做什么。
  
  『明天还有考试,今天是复习冲刺的时候,我应该是在书桌前的。』
  『然后……复习太过枯燥,我好像拿起了游戏机。』
  
  『对!我在打游戏!』
  『没看攻略我攻下了一个挺喜欢的角色!然后……』
  
  你的记忆就此中断了,你记不起之后发生了什么,却莫名觉得眼下的情况有些眼熟。
  
  『……』
  黑漆漆的屋子,被铁笼囚困住的少女……
  
  『不会吧……』
  你产生了一个想法,但随后就摇头。
  
  『怎么可能,那是游戏吧!』
  『只是游戏而已……』
  
  “啪——”
  屋子里突然传来一声响,屋内的灯被人打开了。
  
  习惯了黑暗的你无法适应眼前的光亮,急忙伸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  
  『……』
  
  有人进屋了,你心跳动得更快了,强忍着不适的你试图从指缝里看清来人的模样。
  
  “你醒了啊,睡了好久啊,肚子饿了嘛?”
  『!!!』
  
  无比熟悉的声音,无比熟悉的脸庞,你张着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  
  『不可能的、不可能的、不可能的……』
  『我一定是在做梦……』
  
  在你眼前的是一个游戏角色,他叫做TOMA,是一个虚拟的人物,一个你昏迷之前的恋爱对象。
  你花了两个多小时和他谈了一场恋爱,根据游戏的剧本走到了最完美的结局,你觉得很满足。
  
  但也只是那一刻觉得满足而已,因为下一秒你就退回到了游戏的开始页面,准备去攻略另外的角色。
  他们都是虚拟的、是不存在的,所以你可以攻略各式各样的角色,可以肆无忌惮在一天内和不同的人谈恋爱。
  
  因为一切都是虚假的,所以不会有人责骂你,说你花心或是渣女。
  
  但是,事实呢?
  
  “这里不是梦哦。”
  
  TOMA像是看透了你心底的想法,他走到了笼子前坐了下来,和你面对面。
  
  “但也不是你的世界,你的话应该能明白的吧,这里是你们口中的游戏世界。”
  “是我所存在的世界,也是我们相遇的世界。”
  
  TOMA的眼神很温柔,却带着一丝的病|态。
  
  “至于你为什么会在这里……我想你自己也知道答案吧?”
  
  他在对你微笑,笑弯了眼睛的那种。
  他的模样很好看,和你在游戏中看的一模一样,可是此时的你无法再对着他犯花痴,无法因为他黑化的表情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  
  你只觉得渗人,心里发毛,不敢与其对视。
  
  『……』
 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问题,被迫沉默着。
  
  或者说,失去了设定好的剧本,你连该怎么和他说话都不知道。
  
  “你背叛我了呀,说好了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。”
  
  “我试着对你温柔过了,也试着去原谅你犯下的过错。”
  “但是你还是选择从我身边离开了……”
  
  “一而再,再而三。”
  
  “已经没有机会了,我问过你很多会了,也告诉过你,我离不开你了。“
  “你还记的吧,在那个坡道上我说过的。”
  
  『……』
  

  他说过的话你都记得。
  他说谢谢你选择,担心你将来会后悔选择他,但是已经没有用了,他不想再离开你,也不想再让你离开了。
  
  那些话语你听到之后很激动,甚至反复听他说了好几遍,激动地捂在被子里嗷嗷乱叫。
  
  你喜欢听他和你说那些话,听到后会觉得心动,会难以自持,会嚷着自己要嫁给他……但是那都是一时的。
  这样的情感也不仅发生在他一人身上,每每看到帅气的攻略对象,听到他们和你说情话你都会很喜欢,他们之间没有太大的分别,而且关掉游戏之后你也会冷静下来。
  
  这只是游戏而已。
  
  不过……
  真的只是游戏而已嘛?
  
  『!!!』
  TOMA捏住了你的下巴,逼迫你抬起头看向他,他的动作并不温柔,你觉得有些疼。
  
  “你到底喜欢多少人呢?和我说的话又有多少是真心的?”
  TOMA凑到了你的跟前,有些咬牙切齿问着你。
  “还有我一个人喜欢你不够么?就算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还是不够嘛?”
  
  “我也……喜欢TOMA。”
  你觉得自己应该和他说些什么,于是开了口,却像是说了最不该说的话。
  
  “是吗?是怎样的喜欢呢?”
  TOMA问你,你一时间却回答不出。
  
  “是和喜欢SHIN一样喜欢,还是和喜欢UKYO一样喜欢?或是说,比起这个世界,你对其他的世界的角色会更喜欢?”
  
  『!!!』
  你无法回答,也不敢说谎。
  
  在他面前说谎的话,一定会被当场戳穿的。
  在他面前说谎的话,一定会惹得他更加愤怒的。
  
  “我一直在屏幕里看着你。”
  
  突然的,TOMA变了一个态度,如同你在游戏结尾是见到他一样。
  他变成了你无比温柔的男友。
  
  “所以,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欢我。”
  “若是游戏世界的时间能长一点,再长一点,你都不会背叛我的。”
  
  “因为那时的你看着我的时候,眼睛里没有其他人存在,你在想的全是关于我的事情。”
  
  “想着‘怎样回答我才能让我更开一些’的你很可爱,说错了话,急忙装作没有发生过,重新给出答案的你更可爱,看着你那么努力的样子,我也只好配合你表演,当做你先前没有惹我生气……”
  “这样可爱的你,我不想让别人看见啊。”
  
  “啾——”
  虽隔着铁笼,TOMA却在你唇上留下了一个吻。
  
  “这一次,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放你出来了。”
  “因为我没有自信,没有自信你会再回来找我。”
  
  “我担心你遇上更好的人,然后忘记了我的存在,把我一直丢在角落。”
  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不如我们一起在这里度过永恒。”
  
  “TOMA……”已经完全愣住的你叫住了他的名字。“我不会忘记你的,所以……”
 
  “不可以。”
  你的祈求还没说完就被他给打断了。
  
  “你不要害怕,也不用担心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的身边,我会一直一直陪伴着你的,直到永远,如同故事的结局……”
  
  『!!!』
  这不是你所知道的HE的结局。
  
  “这是BE世界最后的场景哦。”
  “你很努力呢,在和我相处的过程中避开了极端的结局,和我解开了所有的误会走到了一起,但是比起那种不确定的未来,我更喜欢这样的世界。”
  
  “因为,这样的话你就无法逃离了。”
  “就可以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了。”
  
  『……』
  TOMA露出了很难过的表情,你看着他心里有些不忍,想要伸出手,却被对方握了住。
  
  “一样的方法使用两次就无效了啊。”
  他捉过你的手亲吻着你的手心,眼中全是对你的依恋。
  
  “要是觉得愧疚的话,留下来吧?”
  “留在这里,留在我的身边。反正你已经哪里也去不了了。”
  
  『……』
  似是魔障了一般,你看着TOMA轻轻点了点头。
  
  “我喜欢TOMA呦。”你看着他,重复着先前告诉过他的话语。  
  “我也喜欢你啊,从开始到现在,而且从今以后也会一直喜欢——”
  
  这是HE时,TOMA和你说的最后一句。
  此时的你觉得挺满足的。
  
  他是真的喜欢你,那么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又有何不可呢?
  
  “对了,告诉我你的名字吧。”TOMA把你的手放到他的手心,笑着看向你,“这一次,把你真实的名字告诉我吧。”
  你看着TOMA点了点头:“我叫做……”

(全文完)


评论(9)
热度(392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御猫狸花 | Powered by LOFTER